1/15/2009

Paul Draper復出表演

儘管還未脫離水深火熱的期末週,在這個時刻還是忍不住要在期末的中心呼喊老闆!XD

1月10日在Mansun板看到了Paul即將復出表演的消息,在My Vitriol的現場表演上以Special Guest的身分演出,而表演的曲目則是收錄在Mansun第一張專輯Attack Of The Grey Lantern中的Wide Open Space。



其實第一時間看到消息的時候並沒有太多的感覺,但看了影片真的是激動萬分,儘管只有那麼短短幾分鐘,只能說…會動的老闆真的不一樣啊!影片才剛開始我就在螢幕前小聲地跟著觀眾們亂叫,雖然沒有親臨現場,還是可以感染到那股氣氛,在Paul登場一直到結束這段期間,我一直不停地重複著:「天啊!真的是Paul!是老闆啊!」這句話,一來是因為真的很感動,Paul的歌聲還是一樣的棒,二來是……Paul,你的臉真的好圓!怎麼和我先前印象完全不一樣?(停留在官網那一組黑白照片XD)雖然我必須承認,在看到圓臉Paul的瞬間我很沒良心的大笑了……。

不管如何,在這個仍然需要努力撐過去的期末之夜能夠看到Paul的現場表演影片,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。只是要我說實話的話:「只唱一首也太少了吧!不夠啊,More...Paul!!!!」衷心期待往後能有更多表演的消息,新歌也能快點做好,別再放歌迷鴿子了啦老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